44

一个懵逼的人…

我从开始成为粉丝到现在,四年多的时间,也算得上是个老粉吧…

刚入红往圈的时候,凯千吧里的人还只有几千,但好些都写的一手好文,微博上话题也很少有人关注,但发的都是没有P没有修的纯糖,B站上的视频也不多,但每一个都很用心。

我记得那时我还不知道lo,贴吧的账号因为各种原因,换了好几个,但是吧里人数少啊,大家都像互相认识,吧里人数破万的时候,大家都像过年一样,高兴了好一阵子。

那时,我曾纠结我到底该说我是四叶草还是红往,不过大家好像并不在乎这件事,大家一起过着缝里扣糖的日子,漫天飞舞的ky里,看着两个孩子之间的暗戳戳的互动,一个眼神、一个同步都能开心好久。打心底里为两个孩子的感情而开心。

大家都希望这两个要强的孩子,能够互相扶持着让这个组合走向那个“很大很大的舞台”。

时光荏苒,他们越来越强,他们的舞台也越来越大。
他们,正一步一步坚定向他们那个“很大很大的舞台”前进着。

但,有什么变了。

“红往”慢慢成了“434”

“圈地自萌”渐渐销声匿迹

“不上升”像是例行公事

有时候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当初就理解错了,怀疑这个圈子还是不是这个圈子。

思来想去,也无非是时过境迁。

人啊,都是会变的,无论是一个人,还是流动性极高的一堆人。

434很好,但还是时常想起那时的"醉卧红尘忆往昔"和那时候单纯的团结和美好。









现在我要重新想想我的属性问题了。
怀疑人生。

评论(9)

热度(24)